close

還是很討厭早班,我喜歡中午再出門

但矛盾的是每當八九點才下班時,又覺得煩悶

很羨慕正常上下班的人

可能是我縱使早班我依舊是all day吧!下班依舊不見光線的時間

 

 

最近評鑑期間有些感觸

很多事情是平日應該做的,但我想大多人好像的留在緊要關頭才在哪邊趕

但我深刻知道那些該寫的作業,是根本寫不完的

我光是紀錄就寫到快歪掉了

我慶幸我有寫完紀錄的習慣,為了應付我健忘的腦袋,在下次上課可以清楚知道上一堂課發生的事情

但我也沒有保握可以把其他該寫的寫完

 

 

這樣的日子究竟還要熬多久?

越來越多時候是在思索這些事情

然後想要趕緊加緊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沿海小姑娘〞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