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把我放在床上的那本書拿去翻閱
沒多少便拋下這句話
(不要看這種書拉!
我問
(怎麼了嗎?
他不語繼續閱讀那本書
待他放下這本書的同時
他說
(這本書的作者把每種感情
都用很細膩的文字細訴
,讀這本書的人會認為很有共鳴,很感同身受
然後閱讀者便會變成書中的人

因為或許經歷有些雷同
因為或許已經沒有辦法
才會想要藉由閱讀去尋求寄託
認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啊!





林志炫的情歌從youtobe出來
影片中好多人因為欣賞歌聲而頻頻拭淚
我問你(你會聽到情歌而哭嗎
(以前會,現在不會
(為什麼現在不會?
(因為我已經是成人了,遇到的事情很多,很多方面都很成熟,已經不適合哭了


原來時間也會帶走情感與淚水
而我還在那個聽到情歌會落淚的年紀啊!
我在歌曲中找尋一樣的情感



我們從書本中找尋過往
我們從歌曲中品味曾經
這些都只是輔助自己堅強的物品
讓我們不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沿海小姑娘〞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